折杉

hsb本命,爱他一辈子,受向和乙女皆吃

何必成为别人
你就是你

回到顶部

【祝贺】黄喻百日达成!

首先跟大家说声好久不见咩><!!!!我回来啦~

黄少天:“……就是你,动了我的人吗?”

事先交代一下~这个是警匪paro~喻队是警察,之前抓走了野匪黄少手下的小弟,结果在巡街的时候不慎被黄少捉住了,现在在问话^q^

看到居然有百日黄喻的时候欣喜若狂啊!找到组织了超感动!!!一直在飞快赶图想要掺活一下,每次都觉得自己完成度和成品实在是拿不出手啊……(抱头痛哭.gif)

百日黄喻能顺利完成真的太棒了!辛苦两位策划太太了!!!也感谢所有参与其中的太太和一直在看着太太们的大家!

这次也算是勉强还一下点图啦^q^!谢谢两位的点图!

 @专业制冷机的警匪paro!(虽然可能完全看不出来T T还有一副草稿~近期有时间的话也应该会继续完成的^q^)  

@蓝雨未歇的军装喻队 (等等,我这个是警装诶!(shut up)之后还会再认真换一次军装喻队的^q^画过一次警装以后我已经有点把持不住了……(揩鼻血


评论(13)
热度(86)
©折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