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杉

hsb本命,爱他一辈子,受向和乙女皆吃

何必成为别人
你就是你

回到顶部

 @蜜糖水和苦瓜汤 亲爱的!虽然已经5号了但是还请收下我的贺图——!第一次画黑白图有点不习惯//////




小悕生日快乐!!!!谢谢一直以来的投喂!!!有你在我真是炒鸡不愁吃不愁穿QAQ!!!




解说一下!大概是校园paro,少天暗恋学霸喻队这样的剧情……(所以黄少的表情比较严肃……)




虽然我知道你是个喻黄厨但是我正气凛然(???)地画了一张黄喻送给你——!我这强制安利卖的……(坐等被拉黑




什么时候正式加入我们党派啊(托腮(住口XDDDDD




不多说啦QAQ明天六点半起去练车呜呜呜呜,大龄驾照应试者哭了出来……求我自己不要犯困……

评论(14)
热度(84)
©折杉 | Powered by LOFTER